2010年10月26日

點秋香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IA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IA 女士香氛 $380/30ml

某日路過中環遮打大廈的Giorgio Armani店,忽忙間嗅到一陣甜味,輕輕的,但好清新。於是我厚顏地走進店去,問美容小姐是什麼味道,美容小姐在紙上噴一噴,說是最新的ACQUA DI GIOIA香水,其實我平日不乏機會試用新香水,但因為那個淡綠的瓶身,竟然讓我著迷。

向公關查詢,得知是最新的香水,是以大自然為靈感,喻意展開一趟愉快旅程,喚醒身心感官。我尤喜歡它的氣味,以植物為前調,襯上香草,甜甜如有點像西瓜味!(雖然成份中沒有西瓜!)

至於香氛瓶,則跟以前的高貴形象不同,曲線玲瓏的透明玻璃瓶子,流線形設計,圓潤似石春,出門前即使趕時間也易於握上手,方便易噴灑,又為我帶來輕盈清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