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Clarins 新玫瑰夫人 2011 FW look



我一向使用Clarins的護膚品為多,之前的豐胸乳霜和修面精華,效果都很好,用得舒暢。但從未用過Clarins的化妝品,不過人的口味會隨時轉變,因為有機會接觸到它的2011秋冬的化妝品,也樂於一試。

01 pastel $300

05 Violet
大部份妝物先說玫瑰金色的外殼包裝,個人極喜歡,有種溫暖感覺,看上去也頗高貴啊。我用了05 Violet的四色眼影,眼影用高濃度的礦物顏料製成,薄薄的又容易被暈開,我這個眼影盒由不同深淺的紫組成,且有一格閃爍銀色做眉骨位highlight,淡淡地能突出眼眸。可以乾濕兩用,不過我是愛乾塗取自然眼妝。

啡色是持久特潤唇膏 (#123) creamy toffee,質地很軟滑,而且輕易做NUDE唇。紅色是豐盈柔滑脣膏(#732)有陣陣櫻唇香味,正。(各$190)

我近來都是塗唇膏較多,Rouge Prodige持久特潤唇膏有透過透明分子,塗上唇後顏色更閃爍,又長期保持唇色耀眼閃亮。另一款Joli Rouge 豐盈柔滑脣膏,含有Maxi-Lip複合物可促進唇部骨膠原增生,令雙唇豐滿有彈性,也因為蘊含芒果油成分,塗搽時有潤滑質感及滋潤雙唇的功效。

3D光感修飾粉餅 $350

最靚靚靚的是3D光感修飾粉餅,內裡有獨特小方格格局,輕輕一掃,米黃及桃色便輕易地使膚色均勻及透亮;加上淡淡的粉紅及粉紫元素,肌膚顯得更有光彩。很方便,是季節限定品,要買趁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