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2011 X'mas gift part 6:自選心水紅色禮盒 red packet


red packet的truly pampered禮盒 $2288


眨眼間又來到十二月中了,我不會特別因為聖誕節才去張羅禮物,不是我吝嗇,而是我喜歡平日送禮,看到適合就會送上給家人或朋友。不過我明白禮多人不怪,為怕選錯禮物,我覺得送禮券或禮物盒之類比較方便和體貼。

今年給我發現了一個叫Red packet的禮物盒,禮物盒的售值由$488至$4,888不等,售價就是按你所挑選的服務而定。Red Packet的禮盒全都是收禮人需要親自體驗的享受,例如美容按摩,極速駕駛,空中飛行或者到高級餐廳品嚐一頓豐富美食等等,相對於送一個相架或朱古力有誠意得多,又總比胡亂送一些唔等駛的東西更好,也適合送給愛試新東西的朋友。

早前我收到一個幸福細緻(Truly Pampered)的Red Packet,價值$2,288的禮盒真的令我心花怒放呀!!因為內裡有:

在 Spa L’OCCITANE 享受呵護備至的面部及身體護理;
到半島酒店水療中心享受寧靜水療之旅;
在「川」水療中心享受鬆弛的一天;
在 Sense of Touch 探尋放鬆身心之樂;
在 Bella Skin Care Centre 享受面部護理;
在 Orient Medical Spas 展開水療之旅;

當然不是全部都可以享用,而是任選其一而已,但看名單全都是城中超級著名的水療中心,不用自己掏腰包去享受更加樂不可支啦!!

最後我選了「川」spa的豪華水療,過程留待下回分解;而二千多元的禮物,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但想想,二千元買不到名牌手袋/飾物/手機,但可以給對方一次很relax又豪華的體驗,我相信對方應該絕不會捨得花這些錢,如果化為禮物送給她,真是不錯的禮物。


怕大家不明白使用方法,特別截圖方便了解。

如預算有限,$488也有很多選擇,以下是我的精選,當然還有其他禮品:

純賞味禮盒:(任選其一)
Coyote Bar & Grill 德州墨西哥菜
VERO Chocolates 朱古力體驗

超凡款待精選禮盒:(任選其一)
Monsieur Chatte芝士禮籃
Monsieur Chatte野餐禮籃

純呵護禮盒:(任選其一)
Orient Medical Spas 泰式按摩
cmm Beauty & Spa 香薰水療面部護理

禮物盒可於Dymocks、Kelly & Walsh和Bookazine選擇,亦可到Red Packet網站直接訂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