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新一年護膚大計 1:KINERASE抗衰老系列


KINERASE抗衰老系列。

差不多踏入新一年,跟朋友飯聚都被問及新一年的願望,當我如數家珍地說著來年大計時,其實也在暗暗數算自己又一大歲了。年齡和皮膚狀況是一個正比,大一歲,外表還可以騙到人,但肌膚質素就騙不到人,少不免加添了幼紋和愈見乾燥,但如果不正視這問題,往往令外表看上去更成熟,所以--抗衰老--是我每年的重點計劃!

突如其來的冬天(根本Skip了秋天),莫說我冬衣未及掏出來穿上,連肌膚也因為天氣的突然轉變,出現了脫皮和粗糙的情況,所以我因應氣候的問題轉用了一套皮膚科醫生推介的KINERASE護膚系列,它含有Kinetin成分,正好是我的及時雨。

什麼是Kinetin?它是一種複合物,同時亦天然存在於人體細胞萃取物及DNA之中,可以促進細胞生長,幫助延緩衰老和防止細胞老化,同時有效改善皮膚的鎖水力。另一方面,Kinetin(N6-furfuryladenine)亦天然存在於植物中,此生物生長因子能防止植物葉片枯乾和凋謝,所以,這成分可以令人和植物都keep住長青。

我手上的KINERASE® 是美國醫學護膚品牌,是全新的亞洲配方抗衰老護膚系列,並且以日本技術研發,除了蘊含高效專利及最佳濃度的Kinetin成分,更採用低敏配方,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及肌膚狀況使用,可以在四星期回復柔軟肌膚,擊退歲月的痕跡。



一套5件產品,包括溫和潔面乳,抗氧化保濕噴霧,修護乳霜,眼霜和六胜肽特效精華,包裝樸實,有很鮮明的醫學護膚品形象,所以試用前已投下信任一票。我試用了十多天,覺得質地滋潤得來不油膩,頗適合現時超乾燥的天氣,本身脫皮的面頰也變回滑溜,感覺良好。而且無色無味的質感非常適合追求功效型的女士。

至於意思KINERASE的含意,是「Kindly erases the signs of aging」(溫和消除老化痕跡),實在很吸引吧,想到近年十分流行各種抗衰老和肌膚回復柔滑的手術,我看過示範,要在臉上打針,再推推捏捏,不是不驚心的,所以抗衰老的話,我還是寧願乖乖塗護膚品來得更安心。

今次分享到這裡,下次再分享我使用四星期的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