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我的新造像




不經不覺,自立門戶已有兩年啊,相信大家都見慣我的嘜頭了。我聽同行教路,想人家對你留下深刻印象,最好有一張固定的個人照片,即是無論在什麼雜誌/刊物/宣傳都用同一張,這樣感覺專業又統一。嗯,想想也說得對,加上自己的工作都是跟攝影和形象有關,自己不替自己Styling,實在說不通。

於是。

我找來我的工作團隊,替我拍了一些官方造形照!!

看到的是其中一張,我自己很喜歡。臉上是淡淡的妝容,特別要求化妝師不要黏假睫或粗黑眼線,也不要太深黑的眼影,於是化妝師幫我選了啡金色的眼影,掃了兩層睫毛液,淡粉紅的胭脂和粉紅的唇彩,而且我堅持戴上眼鏡(這樣才像我),就是不想出現化了妝就等如變了臉的模樣,效果帶點專業的感覺,又不太造作,看上去也很精神奕奕呀,哈哈!

前後不過兩小時,我已經完成了一輯個人照,嘻嘻。在這裡要謝謝攝影師Kirk Cheung,和化妝師Wendy S. Lee,有興趣拍攝一輯個人造像,不妨找我拿聯絡方法啊。

另一個未面世的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