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豪嘆體驗:Chuan Spa 川水療中心


在更衣室內的熱水池,可看到窗外的繁華,我卻很嘆!
上回說我收到 Red Packet (舊文) 的幸福細緻禮盒(Truly Pampered,價值$2,288),在芸芸的名單中我挑選了【「川」水療中心享受鬆弛的一天】服務,地點在旺角朗豪酒店41樓,黃昏時到達,服務員領我到休息區填表登記健康和肌膚狀況,以及遞上一杯熱茶,落地玻璃窗外是大片霓虹燈和對面還在字樓還在工作的人,與我的休閒形成一種很強烈的對比,當下幸福感油然而生。

自家調配的香薰精油

充滿東方色彩的布置。
最令我感興趣是「川」Spa的療程理念,它們用五行、陰陽和經絡為本,然後透過金、木、水、火、土的五行能量而結集成療法,填過問卷,知道我是木屬性,應多看綠色,春天,早上等元素配合,令自己可以平和一點。期後,展開我長達3小時的鬆骨之旅!!

先來是「川」氣package,($1725/2.30小時),開始時用薄荷和薑獨特調製的草葯鹽進行全身磨砂,之後使用冷熱石頭調和陰陽,過程舒服到不得了,我覺得全身的繃緊都驅走了。


利用天然玉石刺激穴位。

然後是玉石面部護理療程($975/75分鐘),是一個結合中西精髓的特色療程。長達75分鐘面部護理,用了玉石按摩及刺激面部穴位,並用上類似刮痧的手法按壓面部肌膚,過程全無痛楚或不適,手勢超溫柔!可以改善面部氣息和促進血液循環。接下來敷用保濕面膜,最有趣是隨後的耳穴療法,美容師把十粒的磁石粒子貼在我的耳穴位,可以刺激激體內器官及經絡,提升身體機能云云,要三天後才可以撕下。(不過沒有不適又可用頭髮遮住,我就沒所謂了)


耳穴療法可以刺激體內器官及經絡。

完成了三小時的服務,整個人好像回魂了,梳洗後跟妺妺晚飯,她說我氣息好皮膚也有光澤,我說我剛才做了三小時按摩,她即說:「怪不得了!」

所以有些錢真的是花得有道理/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