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急救倦眼


為藝術而犧牲親自示範眼膜。

近日經常日夜顛倒,一雙眼睛已經出賣了我的倦意--黑眼圈或浮腫尤甚。我經常與人接觸,做訪問最怕沒有eye contact,但又怕別人留意到我的倦眼,唉,難道要東張西望?





與其逃避不如直接面對,所以我找來了急救之寶,那是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說來我認識它已有八年時間,很喜歡它的獨立包裝,包括精華素和膠原蛋白眼膜十二對,要使用時才撕開包裝取出眼膜,即開即用,感覺很新鮮。

每次使用,只要先擠出三滴精華素塗於眼底,啫喱狀的質地令我雙眼皮膚即時有拉扯感,換句說說就是緊緻感覺,然後再貼上眼膜及塗上精華素直至眼膜濕透,過程方便衛生。

包裝很精美的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12片膠原蛋白眼膜 + 眼部精華

啫喱狀的精華,塗上眼袋立即有拉緊感覺。

獨立包裝的眼膜。
最讚是眼膜的質地和剪裁,配合精華素後更加緊貼眼部,能覆蓋眼肚至眼角位置,更不會往下滑,敷用期間可以活動自如,如看電視或閉目休息皆可。差不多廿分鐘後,眼膜已乾透,看來我的雙眼肌膚很乾涸!將眼膜撕掉,眼袋撫平了,而眼角的乾燥感也消失了,最重要是本來略為暗黃的眼部膚色減淡,眼仔瞬間精靈。急救效果非常顯著!尤其大節當前,點都要買一套來「看門口」。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 30mL / 12 pairs ) $1,4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