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濠嘆 Sparty at Four Seasons Hotel Macao



浴袍照,可惜一點都不香豔!

上月是我的死亡月,既要交稿又要籌備Stylexpress的聖誕號,但忙還忙,我是不會虧待自己的,所以澳門四季酒店公關邀請我出席SPArty我便一口答應。SPArty名字改得極好,就是跟Spa有關的唷,除了Spa,還安排了瑜伽課堂,好像幾個女生的鬆骨派對一樣。

四季酒店在氹仔那邊,所以我乘搭金光飛航。船程一小時,下船後我再到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巴士,下車後再穿過威尼斯人的賭場就到四季酒店了。直上4樓的水療中心跟公關會合,就上Yoga Class了,由一位導師澳門教授,動作簡單,差不多一小時的過程非常享受,經過一輪紓骨活絡,連本來彎曲的腰板也挺直不少。

jacuzzi 環境很美。

做SPA備有浴袍和即棄內褲。

不同的香茶。

薑茶軀寒至好。

然後是嘆Spa!!按摩師先為我做了一個招牌療程的四季明肌按摩,結合歐亞傳統精粹的按摩,採用澳門四季酒店獨家調配的精油,包括荷荷巴、葡萄子、迷迭香和生薑等等,氣味清新,完全將疲倦踢走。(90分鐘,MOP1080)

Spa 前先洗腳和足部按摩。
其後是東方色彩的Facial,按摩師以溫熱的香草球輕按繃緊的位置(基本上全身每寸的肌肉都繃緊啦。),再用熱石於身體按摩,讓依蘭及玫瑰原液敷滲入肌膚,最後採用冷凍的大理石在面部按摩。一如以往,按摩至中途我已經睡著了,但長達兩小時的臉部孔摩,確是非常享受,你看我和澳門美容達人的合照是不是很精神奕奕?(120分鐘,MOP1980)





很高興認識了一眾澳門的美容達人。

美中不足是趕著回港,否則下次再品嚐澳門地道美食就最好了!


小提示:
#我在網上查看班次,本來打算乘搭下午十二點的航班,十一點半施施然去到櫃位時買票,櫃員竟然說只有一時的班次,我竟沒有氣炸,應該用最輕鬆的心情去享受嘛,於是在碼頭先吃點東西再上船。所以大家下次選乘最好致電查清楚航班。

#澳門現時已可用身份證E道過關,但要先在澳門口岸以人手登記,但輪候人龍時間比較長,所以我去了兩次澳門都沒辦法辦到。回港後發現完成抵港手續後,即設有兩部自助登記機,大家可在香港進行自助登記E道手續,非常方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