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經濟通專欄:金銀島ANNA DELLO RUSSO at H&M


ANNA DELLO RUSSO at H&M
h&m找上日本vogue的時裝總監推出首飾,令人眼紅!

ANNA DELLO RUSSO at H&M系列,有別於過往的時裝系列,Anna選擇設計配飾系列,因為她認為:「配飾是她生命中的核心。」她的作品未正式面世,已引起行內人和粉絲們的轟動。系列將於2012年10月4日開售,我早前已率先到show room先睹為快,據知這次合作,所有作品由Anna 親自設計,公關還笑說:「她這麼貪靚又有這麼多收藏品,應該有很多靈感,要創作絕對難不倒她。」一系列的配飾以華麗誇張為主,大量的金色系配飾十分瑰麗奢華,有些更有名牌珠寶品牌的影子,我打趣道:「少幾個零,才幾百塊就有名牌影子,也頗好玩啊。」不過,視作fashion jewelry來配襯也無不可。

明星名牌專欄:金銀島
ANNA DELLO RUSSO at H&M
金色吊墜頸鏈$999


ANNA DELLO RUSSO at H&M
蛇形頸鏈,華麗!$4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