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NARSskin 化妝師後台靚妝三寶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及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是Nars化妝師三寶,也是化靚妝的秘密。

Nars由國際頂級化妝及攝影大師François Nars所創立,化妝品系列固然好用,護膚一樣出色,其中那盒方形的aqua gel我秋冬時份必備。François為什麼出護膚品呢?就是因為他認為光芒能映襯最理想膚色,這點我極同意,臉部就似一張畫紙,如果不平滑沒有光澤,即使把再貴價或再好用的油彩塗上面,不會貼服持久。而我作用粉絲,對於今次推出的抗衰老修護系列十分期待。

NARSskin護膚系列糅合獨創成份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與多種純天然成分相輔相成,令肌膚充滿透明感。Light Reflecting Complex™由三部份組成:Light-Active Micro-Prisms、海藻精華和玻里尼西亞海水,令肌膚更有效反射光線、提升細胞新陳代謝、為肌膚注入水分。最最最重要是,NARSskin全線產品已通過皮膚學專家測試,不含防腐劑和酒精,不會形成粉刺!而且散發很清新又天然的花果香氣。

全線系列共有9件產品,分為兩個系列:CLEANSE AND TONE(潔面及重整膚質系列)及TREAT(重點保濕及修護滋潤系列),非常易明。

當中我覺得最好的產品是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提升亮澤感及令臉色變得紅潤,更加可以在塗粉底前使用,使粉底變得更易推和貼薄。

精華素$720

提升亮澤感及令臉色變得紅潤


另一重點是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用來取代經典,很多化妝師都用,熱賣的aqua gel!!!晴天霹靂呀!無油成份,質感比以往的aqua gel稍為輕盈,但一樣補濕、活膚和增強肌膚抵抗力,建議配合精華素一起用就perfect。不過兩款一齊買會就變成過千了(精華素$720 +清爽乳霜 $620),嗚嗚。


質感水盈,無油配方。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620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620 
我自己則喜歡滋潤一點,如果你的肌膚跟我一樣成熟(:P ),可以選擇luminous moisture cream,以激增膠原製造和抗衰老為賣點。試用後,質地更潤,但幸好沒有黏立的感覺,適合在秋冬時用。

 luminous moisture cream質感比較滋潤,但未到油膩地步。$650
luminous moisture cream質感比較滋潤,但未到油膩地步。$650 
其他重點:

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瞬間吸收,顯著減淡幼紋、皺紋及黑眼圈。嘩,要$600!
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含溫和柑橘果酸及植物磨砂球狀粒子,幫助深層潔淨和收細毛孔。

最新試用感:粒子不算特別幼細,但在面上按摩或打圈時卻不會感到刺痛,非常容易推開,而水洗後臉部感到很滑溜又不會有乾燥感,去死皮功力不錯唷。


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 $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