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獨家活動招募:日本天然護膚品BlancNeige轉季護膚工作坊


日本BlancNeige家族
早晚有沒有覺得秋意喉乾舌燥?而且收到月餅券,就是提醒我秋天已經到來了。轉季時我偶爾的臉頰會感到痕癢和脫皮,何況一些本身是敏感肌的朋友,轉季時皮膚更加苦不堪言?

所以通常轉季的時候,我都會轉用天然為主的護膚品,除了增加皮膚的抵抗力,性質也較溫和,不會令皮膚有負擔。最近試用了來自日本的BlancNeige,它不是大賣廣告的牌子,但上網看它的 日本官網,就知道它在日本也頗具規模。

原來這個品牌由一位媽媽Yukiyo Aikyama所開創,因為三個孩子受過敏皮膚的折騰,從而自行研制最天然的護膚產品,你說母愛真偉大,尤其實力的雄厚的媽媽,更加不能少覻。呵呵~雖然最初是給孩子用的產品,但其實BlancNeige適合不同年齡和肌膚性質使用,甚至很多暗瘡肌或男士都是用家,買一套就足以適合全家使用嚕。

經我了解後,BlancNeige是法文,解作雪白,每件產品都有天然美白成份,可算是額外的好處;BlancNeige在東京的廠房已超過30年生產經驗,所有產品採用專利的純離子水為最主要的成份,為肌膚提供高度的氧份,令血液可清除體內的毒素,並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促進身體及皮膚健康,更可防止衰老。

我最近試用過它的基本系列AT系列,只有四款產品,以簡單和天然為大前提,強調簡單的護膚程序就可修補受損肌膚細胞、重整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又可改善肌膚的水潤度。除了專利純肌活水外,還有以日本紫蘇為成份,減少肌膚因敏感反應,暗瘡,發熱,皮膚炎和濕疹引致的發炎情況。

(講個小秘密你知:香港的總代理蔡小姐自己親身用了BlancNeige十多年,與日本總公司方面關係良好,不過以往只是幫朋友在日本當地入貨,後來總公司想衝出日本,就洽談不同的代理商,最後蔡小姐憑多年交情和誠意成功擊敗本地幾個大型化妝連鎖專門店取得代理權,可見日本人很重情重義。)

全能修護肌膚潔面泡沫 AT SOAP $335
咁大枝的潔面泡沫真是第一次見,結合卸妝、潔膚及滋潤於一身,也可卸除粉和睫毛液。酸鹼值為 5.5,性質溫和不澀眼,洗後亦無繃緊感覺。最正是可用作洗髮水和沐浴乳!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暗瘡和濕疹皮膚。你看旁邊的電芯就知比例。


全能修護肌膚潔面泡沫AT SOAP $335
全能修護肌膚潔面泡沫AT SOAP $335 

泵2-3下就有乒乓球大的泡沫,性質很溫和,又不澀眼,潔臉乾淨又舒適。

全能修復肌膚乳液 AT LOTION $495
含有紫蘇精華及專利太空納米純水結合漢方精華,滑溜溜的水劑(雖然叫乳液)豐盈質感,用後即時感到滋潤。又可用作曬後抒緩液,抒緩紅腫肌膚。

全能修復肌膚乳液AT LOTION $495
全能修復肌膚乳液AT LOTION $495 

乳液質感很水潤,拍上面很快就吸收了。
全能修復啫喱 AT GEL $490
潔面後塗上AT Gel,啫喱質感,但我覺得更像搽蜜糖一樣呢!啫喱很快就滲入肌膚,留下一層薄紗,兼且即時感到緊致和潤澤。再加上有防曬,減淡色斑和收緊肌膚的功效,而日曬後,遇蚊叮蟲咬或割傷都可塗一點作抒緩。一枝多用,十分抵玩。

全能修復啫喱 AT GEL $490
全能修復啫喱 AT GEL $490

蜜糖一樣的啫喱很快就滲入肌膚,即時感到緊致和潤澤,而且一物多用。讚!

BlancNeige暫時未有開舖,只是借助word of mouth宣傳開去,可上網 http://www.blancskincare.com/ch/index.php 訂購,由專人送遞上門,一樣方便快捷。

獨家活動招募:
看到這裡,很心急想參加工作坊吧?!屆時更可以交流轉季護膚心得,一試基本AT系列,及預覽其他星級產品。想知道更多就要參加 BlancNeige轉季護膚工作坊!!今次有兩個場次任揀,地點在銅鑼灣。貴婦場抑或工餘場,悉隨尊便啊!填妥下列表格即有機會被抽中~

參加辦法:
填表之前,先加入我的facebook專頁的粉絲
Sweet vs Bitter - Syreeta),按「讚好」及必須分享這段消息給朋友。記緊,要按分享才算完成。我會檢查的,咪作弊!

16 則留言:

  1. 支持~ 支持~
    放心,我是誠實的小孩!

    回覆刪除
  2. 支持媽媽Yukiyo Aikyama,盡責任的媽媽是會為自己的孩子去做所有事!

    回覆刪除
  3. Yukiyo Aikyama好偉大好西利~Joined:)

    回覆刪除
  4. joined, 希望到時見到大家^^

    回覆刪除
  5. joined, 希望到時可見到大家, 謝謝!!!

    回覆刪除
  6. 因為想試用以天然為主的product,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回覆刪除
  7. 一直以黎十分喜歡日本品牌。認為比歐美的更適合東方人的膚質。
    對於未接觸過的日本品牌更是大感興趣。加上有一點微敏感,所以,十分喜歡也留意天然品牌。

    回覆刪除
  8. 本身在中環做白領儷人的我, 因為毎天我都要化妝的關係, 遠看似乎很精神和亮麗, 但近一點看, 皮膚真的差到想哭....>< 每天要上妝和落妝, 弄致肌膚深層缺水, 而且毛孔愈來愈粗大, 皮膚去光澤, 彈力和水份~ 每天塗的護膚品對我來說似乎作用不大~, 因為皮膚自我修復能力不強, 膚色永遠是暗暗黃黃呢~ 知道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BlancNeige, 其基本系列AT系列,以簡單和天然為大前提,只需透過簡單程序就可修補受損肌膚細胞、重整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又可改善肌膚的水潤度~所以真的很想試試呢~

    FB name: Amy Ya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