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我家衰仔系列 27:禦寒中心


好凍呀,好凍呀。不用看天文台,我地身為貓咪都知道冬天已經來臨了。我和蘇蘇兩貓都很醒目的找個有利位置去避寒,主人見我們冷得騰騰震,就找來一張被給我們蓋上,好溫暖啊,有家的貓咪真的像個寶。






以下是貓奴的聲:

最感動時刻:蘇蘇用手仔拍我一下,等同如敲門,我可唔可以跳上你大腿呀?我答上來啦,佢立即跳上我大腿,自動波調較好姿勢,讓我摸摸它的頭仔。一股暖流傳來我的大腿,也如一個暖爐壓著,雙腿發麻也捨不得推開牠。因為養貓咁耐,今次係第一次得主子寵幸。非常感動。T^T








一隻歲半的人。看到你熟睡的樣子,不禁想起差不多一年前拾你回來的情景: 又冷又凍的天氣就像今晚一樣。現在你已由一隻污糟貓變回一隻白雪雪的肥貓,到底是我執到還是你執到呢,蘇蘇?








拜拜你條尾,唔好阻住我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