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送禮第35擊:聖誕美人壓軸送Erno Laszlo Hero Skincare Special Edition皇牌護膚聖誕精選套裝

HOHOHO~ 我要變身做聖誕老婆婆了!聖誕美人送大禮來到尾聲咯,多謝大家這幾個星期的支持!!今期是壓軸大獎,想提早拆聖誕禮物的話,快快行動啦。 HOHOHO~


壓軸大獎:Hero Skincare Special Edition皇牌護膚聖誕精選套裝  (聖誕價 $768,原價$1,173)

近年非常流行醫學美容,不過要數走在最前的醫學美容護膚品牌Erno Laszlo了,是由匈牙利皮膚醫生Dr. Laszlo於1927年(哈哈,比我還要早出世)。而Dr. Laszlo率先主張水是肌膚的天然恩物,洗淨肌膚之餘同時保濕、拉緊和促進表皮細胞重生,所以一早已經有很多名人顧客,模特兒和化妝師所推薦。




最重要是, 產品包裝中性,又強調潔膚、保水、保護功效的重要性,適合男女皮膚使用。所以今個聖誕,我準備好交由Erno Laszlo為護理肌膚,其中最著名的燕窩眼膜更是必備,務求以最佳狀態出席派對。

聖誕在即,品牌推出了很多限量版聖誕護膚套裝 / 組合,包括:聖誕肌膚SOS必備 「水漾藍藻緊緻尊貴組合」及「水漾藍藻活眼緊膚套裝」、 派對前作美麗修護的  「極緻營養美肌聖誕套裝」、糅合皇牌產品的「皇牌護膚聖誕精選套裝」 以及品牌經典之作「荷里活經典修護組合」......品牌向來形容尊貴,一於在年尾好好慰勞自己吧。

「尊貴水漾藍藻系列」採用Spirulina Maxima 巨大螺旋藻作主要成分,並以高科技冷凍技術將70多種深海養份完全釋放,能刺激底層細胞骨膠原再生,令鬆弛的肌膚重拾彈性。 「水漾藍藻活眼緊膚套裝」,可說是急救倦勞雙眼的佳品,想聖誕時電力驚人,不妨一試。


水漾藍藻活眼緊膚套裝(聖誕價$1,388,原價$2,938)
  • 水漾藍藻緊緻眼部精華 15 ml
  • 水漾藍藻緊緻精華 15ml
  • 水漾藍藻緊緻面霜SPF 30 15ml
  • 水療冰白面膜 2pcs


水漾藍藻活眼緊膚套裝(聖誕價$1,388,原價$2,938)

記得曾出席Hollywood Legends產品發布會,對一系列產品留下深刻印象,除了以經典荷里活女星膚質為靈感來源之外,最吸引還是配以珍貴寶石及高效天然成份,全面保濕活膚、抗氧舒緩,組合中更配合TRANSpHUSE活膚系列,提升抗氧化保護,使美肌果效發揮至最高境界,奢華?聖誕裡放縱地享受一次不算奢侈吧。

荷里活經典修護組合 ( 聖誕價$3,688,原價$6,818)
  • 尊貴寶石再生補濕霜 50ml
  • 搪瓷肌抗氧化修護霜 50ml
  • 絲滑緊緻豐潤晚霜 50ml
  • 水療冰白面膜 2pcs
  • Transphuse活膚素 15ml
  • Transphuse全效活膚晚間精華 7ml
  • Transphuse全效活膚眼霜 7ml
  • 光感亮白眼部緊緻精華 2ml
  • 水漾藍藻緊緻眼部精華 2ml


荷里活經典修護組合 ( 聖誕價$3,688,原價$6,818)

曾經用過Hydraphel滋潤保濕護膚水,對其滋潤功效讚不絕口,堪稱營養美肌水。內含內含強效維他命B成分,全面激活細胞更生,為肌膚提供無限能量 ,另一皇牌是有豆腐Cream 之稱的平衡晚間水柔乳霜,質感輕柔如豆腐,能協助形成強效保護層,發揮極佳的滋潤作用,如果肌膚向來乾燥,是時候進補一番了。

極緻營養美肌聖誕套裝 (聖誕價$1,298,原價$2,040)
  • HydrapHel滋潤保濕護膚水 200 ml
  • 平衡晚間水柔乳霜 50 ml
  • 平衡潤膚潔面啫喱 100 ml
  • 水療冰白面膜 1pc
  • 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 1pc
  • Transphuse全效活膚精華 2ml
  • 光感亮白眼部緊緻精華 2ml
  • 水漾藍藻緊緻精華 2ml


極緻營養美肌聖誕套裝 (聖誕價$1,298,原價$2,040)

如果想一次過試齊ERNO LASZLO的皇牌產品,我推介皇牌護膚聖誕精選套裝,有面部及眼部護理的皇牌產品,可以潔淨、潤澤、美白、緊緻等多重修護肌膚作用,特價才七百元左右,單是一枝HydrapHel 滋潤保濕護膚水也要$435,沒理由不試囉。

Hero Skincare Special Edition皇牌護膚聖誕精選套裝  (聖誕價 $768,原價$1,173)
  • 水療冰白面膜 1box
  • HydrapHel 滋潤保濕護膚水 200ml
  • 活性滋潤潔面梘 1pc
  • Transphuse全效活膚精華 2ml
  • 光感亮白眼部緊緻精華 2ml
  • 水漾藍藻緊緻眼部精華 2ml


Hero Skincare Special Edition皇牌護膚聖誕精選套裝  (聖誕價 $768,原價$1,173)

聖誕快到了,我化身聖誕美人了,與粉絲們分享喜悅,現送出 『Hero Skincare Special Edition皇牌護膚聖誕精選套裝』,名額 3 個!

想得到這份精美禮品,就要看看你的誠意了。只要邀請你的朋友(非bloggers 亦可)加入成為我的粉絲(本身已是粉絲不算),即有機會得獎!

參加辦法:
1/加入成為ERNO LASZLO Hong Kong 專頁的粉絲,按「讚好」
2/再成為我facebook專頁的粉絲(Sweet vs Bitter - Syreeta),按「讚好」及必須分享這段消息給朋友。記緊,要按分享才算完成。我會檢查的,咪作弊!
3/填妥下列表格
4/邀請你的朋友加入成為我的粉絲,邀請人數愈多,機會愈大。
5/截止日期:2012 年 12 月 19 日晚上 11 時 30 分
6/得獎朋友將另有電郵通知,須寄上附有 HK$1. 4 郵票10個及工商區地址,方便寄上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