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變身黃金香香公主 KINKA Gold Moisture Cream

Kinka Gold Moisture Cream黃金保濕面霜 $1,279/80g 

天氣突轉,皮膚真的超乾燥,所以我會毫不猶豫選擇滋潤的面霜,最近剛好收到日本的殿堂級美容品牌KINKA Gold Moisture Cream黃金保濕面霜,真是滋潤的及時雨。




這個品牌專門推出蘊含高達99.99% 金箔的護膚品,每次使用都會沾沾自喜,更覺得自己像貴婦一樣。


打開瓶蓋,看到密密的金箔片,因為經過納米技術處理,金箔片只有10mm直徑,而據說黃金的離子能吸住水份子,有高度的保濕功效,而由於黃金備有天然載體能力,可以將養份滲進肌膚底層。我把面霜塗於面上,兩三下手勢已經迅速塗勻,也沒有像之前某品牌般令臉龐帶著閃閃金片,它的質地柔滑,臉醒後臉龐仍然滋潤不乾燥。而且,打開瓶子已有陣玫瑰清香撲鼻而來,原來它含有玫瑰精華,能有效鎮靜和紓緩肌膚,難怪塗上後心情大好。


未到聖誕,我已經安排了密密麻麻的飯局和宴會,一定可以有良好狀態示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