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2013開運好禮 Guerlain Super Aqua Mask

做完聖誕美人啫,無話唔可以再送禮。哈哈哈,今次送的禮物一樣唔失禮,名牌Guerlain的水凝保濕面膜,價值$500一枝!祝大家2013有個好開始唷~快參加啦。


眨眼間已經放完冬至,聖誕和元旦假期了,相信大家都已經狂歡盡興,在時候收拾心情返工返學了,與此同時,大家都會有以下徵狀:荷包乾硬化,黑眼圈,以及肌膚缺水失色了。

就等我介紹Guerlain的急救三寶。



Midnight Secret
假期很多人都捱夜煲劇,飲酒或打機,與睡魔搏鬥。睡得不好是美容大敵,起床時候倦容滿面,膚色暗淡。這枝Midnight Secret蘊含酵母菌精華及藍金,能迅速修護疲倦的肌膚,減退疲勞跡象,喚醒肌膚,回復光彩。只需在睡前使用,第二天早晨肌膚就會容光煥發,簡直是瞓住靚的寶貝。


Midnight Secret 30ml (HK$890)

Midnight Star
神仙棒,神仙棒,快D變~~噢,暴露我年齡的秘密。這枝像神仙棒的東西,內藏十夥小膠囊,配方有小麥蛋白、銀杏和藍金, 令輪廓緊緻,肌膚回復光澤,在出席重要約會和晚間annual dinner前掃一下,立即回復光采。


Midnight Star 1ml x 10 (HK$540)

Super Aqua Mask
最後,是這枝Super Aqua Mask。當肌膚感到過敏、壓力、缺水或出現少許受損情況,又或因缺水而開始出現皺紋時,我就會敷上SUPER  AQUA-MASK,10分鐘後洗水,肌膚便重拾美麗光采。

Super Aqua Mask (75ml) HK$500

想有上佳狀態迎接2013嗎?現送出 『Super Aqua Mask水凝保濕面膜』,名額6 個!


如希望得到這份精美禮品,就要答問題:「想得到的原因?」 還要跟足以下方法,即有機會被抽中!

參加辦法:

1/再成為我facebook專頁的粉絲(Sweet vs Bitter - Syreeta),按「讚好」及必須分享這段消息給朋友。記緊,要按分享才算完成。我會檢查的,咪作弊!
2/填妥下列表格
3/截止日期:2013 年 1 月 9 日晚上 11 時 30 分
4/得獎朋友將另有電郵通知,須寄上附有HK$4.2的郵票的回郵公文袋,方便寄上禮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