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自選心情 The Body Shop Eaux De Toilette 果香淡香水


常說氣味可以反映一個人的性格(心情),按the body shop的指引,Mango 芒果代表熱情,乳木果代表輕鬆,朱古力代表浪漫.......你猜我會挑選那一款?




答案是:花草香類別的辣木花(Moringa),原來代表自信,哈哈哈。一枝香水看穿我性格?nonono,只是個人喜歡花香味,而且我又未聽過辣木花,所以就挑選了它。

原來辣木花的氣味跟白蘭花有點像,但氣味偏向濃郁一點,但始終是花香,不會太嗆俗。




過去the body shop以天然成份為原材料,香味多達11款,包括士多啤梨、芒果、蜜柑、乳木果、檸檬、辣木、椰子、橄欖、朱古力、粉紅西柚及可可豆,各代表不一樣的心情。

以香水四大材料為靈感的茶座,偷閒一下。

夏日來臨,品牌將4款最受歡迎的鮮花與水果香納入香氛之中,採用生果及鮮花萃取物,配合購自公平社群貿易計劃的100%有機酒精,清新自然的氣味,可以驅走夏日悶氣。4款香味:乳木果、辣木、粉紅西柚及士多啤梨。

樽仔小巧,方便放入手袋攜帶,做完gym或游水後可即時補噴,十分方便。

果香淡香水 (Eaux  De Toilette) $149/30ml


另外不得不提它們的皇牌產品body butter,自1992年首度登場仍然是大家的至愛。最近換上新包裝,同時採用100%循環再造包裝,貫徹品牌的一貫環保理念。身體潤膚霜蘊含多種滋養成份及天然活化物,如士多啤梨籽油、辣木籽油及芒果籽油,加上取自公平社群貿易計劃的乳木果和漆樹果仁油,塗上身後確能長時間滋潤肌膚。

一共有11款精選香味,包括士多啤梨、芒果、蜜柑、乳木果、檸檬、辣木、椰子、橄欖、粉紅西柚、可可豆及朱古力。我自己最喜歡辣木,芒果和粉紅西柚,你呢?

檸檬味組合。

士多啤梨。

當日獲安排做一個身體磨砂,使用的產品包括按摩油,辣木花磨砂霜和辣木花身體潤膚霜等。質地幼滑易吸收,非常討好,晚上洗澡時身體仍是滑不溜手的,夏日開冷氣的話,不妨薄薄塗一層保濕肌膚。

辣木花磨砂霜和辣木花身體潤膚霜

100%有機酒精是什麼?
果香淡香水蘊含購自公平社群貿易計劃的100%有機酒精,萃取自以有機耕作的甘蔗,由厄瓜多爾中部的科多伯西,一個由200多個小規模家庭式農戶所組成的合作社CACO提供。他們以人手收割成熟的甘蔗,然後放進機器搾取蔗汁,把蔗汁發酵24小時,最後用火加熱以蒸餾酒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