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bossini X Winnie The Pooh 周秀娜給我的驚喜

Graphic Shirt  $299

這幾年bossini很進取,除了日常便服,每每推出令人尖叫的獨家系列,像藍精靈系列就已經令我乖乖付款買了幾件tee。最近推出Winnie The Pooh春夏系列,看到活潑的活潑的Winnie The Pooh、Tigger及Piglet,小小一個卡通圖案就已經令人發出會心微笑。




Graphic Tee $100

我最怕一些硬銷卡通圖像的tee,大人大姐再加一個卡通頭恕我不懂handle,作為crossover系列,少不免有Winnie the Pooh的肖像,但同時加入了其他角色如Tigger及Piglet,最妙是輔以不同剪裁和用上七彩繽紛的顏色,備有圖案tee、tunic、恤衫及legging等款式,不是casual 感太重的tee,加入時裝味,自家披披搭搭,又散發甜美感覺,由周秀娜示範更有surprise!對,我沒想到她可以如此少女,如此日式......效果還不錯。

Fashion Tunic $180


Home Sets $180

Pack socks $60

卡通配小朋友是絕配啦,一系列的童裝系列大玩顏色及圖案的配搭,夠瘦的女生,可以試穿童裝最大碼140。還有太陽眼鏡及卡通造型背包,可愛又活潑!

tunic $130
灰底跳跳虎Graphic Tee $110


借花敬佛,讓我兩個侄仔率先穿上最新服飾,挺趣緻吧。你看小朋友抱著熊仔背囊就好像抱著大公仔般有安全感囉。

灰底跳跳虎Graphic Tee $110。

Winnie The Pooh及Tigger 背囊 ,各$200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