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復活節掃護膚品:Lane Crawford Beauty Style – Ultimate Spring Beauty Kit春日極緻美容全書

Lane Crawford Beauty Style – Ultimate Spring Beauty Kit春日極緻美容全書

今天竟然有28度,忽爾夏天!我忙於張羅短袖衣物的同時,也開始換上新的護膚品了。當中包括一系列的美和和防曬產品。

護膚多年,我是很同意護膚換季這個概念,因為肌膚也會因季節而調節,所以冬天的護膚品要暫且冬眠了。若你想一時間掌握春日最新美容資訊,當然要留意我的 fanspage 和這個blog,但同時也應親到專櫃試清楚所有新品的質感,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大家可知道連卡佛有Cosmetic Concierge?駐場的專業美容及彩妝顧問會提供免費的個人彩妝及美容諮詢服務,同時會針對顧客不同膚質而提供最新護膚產品資訊,大家亦可做個touch up 補補妝,而VIP 更可以預約化妝。最重要是她們的職責是只建議而不會sell東西!

身處Cosmetic Concierge,由專業美容顧問介紹新季產品。

趁復活節假期,我建議你到連卡佛走一趟,。由即日至4月1日,連卡佛推出Beauty
Style - Ultimate Spring Beauty Kit春夏彩妝及美容活動,當中參與的美容品牌包括Clarins、Dior Beauty、Estēe Lauder、Giorgio Armani、Guerlain、Helena Rubinstein、La Prairie、Lancôme、NARS、Osiao、Shiseido、Shu Uemura、SK-II、Sisley、YSL 等。


早前我就體驗過三項服務,過了一天濶太的生活!

SK-II:Pitera 面部護理
美容顧問為我用星級產品潔面和按摩,短短15分鐘已經令我容光煥發。我還厚顏請她為我化一個淡妝。



SK-II:Pitera 面部護理


15分鐘後容光煥發。
 Osiao:亮麗手部護理
Osiao星Estee Lauder旗下的韓式漢方品牌,走高檔路線的。美容護問為我用它家的爽膚水,精華素和潤膚液做手部按摩,相當貴氣。

 Osiao:亮麗手部護理




最後用天然冰石刮骨,很舒服。
 YSL :亮光妍活手部按摩服務及Y-conic 迷魅塑唇

化妝師為我用上全新美白系列Forever Light Creator做手部按摩,爽。完成手部按摩後可試用Y-conic唇膏,先塗上唇部精華,質地柔軟滋潤,再塗上Y-conic唇膏,感覺很柔軟滋潤,驚喜!

全新美白系列Forever Light Creator

Y-conic唇膏,色澤亮麗滋潤。


Exclusive Offers:

Dior Beauty購買任何產品满HK$1,500,可獲贈Diorsnow 雪凝亮白系列體驗套裝乙份(價值HK$625)。


選購任何SHISEIDO 產品滿HK$1,200,即可獲贈SHISEIDO REVITAL 美白緊緻修護組合(價值HK$465)

Giorgio Armani以優惠價HK$1,110購買價值HK$1,691經典粉底套裝.

購買Valentino 香水產品滿HK$1,200 可獲贈潤膚露50ml 及香皂套裝禮品一份。
Laura Mercier Light Up your eye set HK$4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