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再次迷醉於花果香之中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S

 
 
為什麼有些香水長賣長有?除了因為香氣怡人之外,還因為瓶身夠吸引,即使不為香氣醉倒,也想將瓶子據為己有。像Marc Jacobs香水一早深入民心,早前我陪朋友去買香水做禮物,MJ的Daisy也是她的考慮之一.......

你知道MARC JACOBS有什麼類香水嗎?最出名當然是DAISY,DAISY EAU SO FRESH和 OH, LOLA! 啦。今近推出全新的限量版,變成DAISY SUNSHINE、DAISY EAU SO FRESH SUNSHINE 及 OH, LOLA! SUNSHEER,靈感就是在燦爛艷陽下沐浴的快樂感覺。
三款香水,各有特色!
 
DAISY SUNSHINE 淡香水

很多朋友對MJ香水是源於daisy,當年推出都已經很叫人驚豔。這款Daisy sunshine edition是經典daisy香氛的明媚陽光版,甜美果香花香,中調混和了春日花朵柔和荔枝的快樂氣息,最後是粉嫩杏皮及麝香木質香調,形成柔滑醇和的基調。個人感覺是甜美清新,最適合甜姐兒。
扁扁的樽身,配上兩朵鮮豔雛菊,散發金黃色澤,很有夏日氣息啊。
 
DAISY SUNSHINE淡香水 $665/50ml
 
 
DAISY EAU SO FRESH SUNSHINE EDITION 淡香水
 
Daisy eau so fresh以花果香為主題,帶點點紅莓,野玫瑰和布冧的香味,味道甜美,也很少女,最適合春夏潮濕的天氣。而DAISY EAU SO FRESH SUNSHINE 清新脫俗,比原版香氛更鮮明,果味更濃郁,充滿活力和花香,透出淡粉红色,香氛瓶頂端都盛開著紫桃紅、暖橙色及草綠色的雛菊,令人愛不釋手呀!
 


 

DAISY EAU SO FRESH SUNSHINE EDITION淡香水 $725/75ml
 
OH, LOLA! SUNSHEER

本來是豔紅色的瓶子,換上翠綠色,俏麗又閃亮,好比夏天的青蔥花園。花朵形狀的瓶蓋,變成亮光透明粉紅色,效果更鮮明。
這個限量版純淨果香花香調,比原版更輕淡、更清新,帶有一縷女性嫵媚氣質。首先散發紅莓香氣,接著是牡丹綻香,最後是雲呢拿基調作結。

這款會是我的至愛啊。
OH, LOLA! SUNSHEER EDITION淡香精 $720/5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