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全球首個有機美白系列 Melvita Nectar Bright



潮流興有機。其實有機都不應是潮流了,而是一種生活習慣和態度,因為有機生產對自然環境和動物的影響較少,至於對咱們嘛,是可以減少吸收殘餘合成化學物和添加劑。

其中一個我欣賞的品牌叫Melvita,雖然可能認識這品牌的人不多,但卻打正旗號是有機護膚品牌,所以用得更安心。這個品牌由法國生物學家及養蜂專家Bernard Chevilliat於1983年創立,除了是首批獲法國ECOCERT及BIO有機認證的先驅外,更一直推介有機美容的潮流。

旗下的產品採用逾600種天然成分,而其成分均來自有機耕種,甚至超越有機認證的標準,是目前全球擁有最龐大有機認證產品系列的有機美容品牌,所以愛自己的你,怎可以不認識它?

臨近夏天,大家的話題落在美白上,所以Melvita亦以有機美白賣點,推出了最新的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系列,以5種白色鮮花精華配方,水仙、雛菊、冬青、白魯冰、海百合,達到修正、預防和保護三大美白效能,務求早在黑色素產生前,從基因阻截黑色素誕生。

Melvita推出了最新的NECTAR BRIGHT
過去大家用的美白產品可能都屬刺激性,太多化學成份或過乾,對肌膚來說只是表面美白,但Melvita則採用白色海百合及水仙等5種獨特的白花調配獨特專利配方,以草本成分從基因層面減少


黑色素細胞形成,是全球美容界的一大突破,大家可知道能獲得有機認證的美白產品市面上絕無僅有?所以能夠安全地美白和淡斑真是喜訊。

另外要提一提防曬產品,很多女生(包括我自己)都愛使用SPF50的防曬產品,但其實在歐洲SPF50是為戶外活動而設,而我們整天躲在office 或家中的宅女,實在不需要使用太高的防曬指數,一般來說SPF15的保護已足夠,創辦人Bernard Chevilliat還指出若長期使用高度數的化學防曬產品,對肌膚或會造成負擔,甚或會干擾體內的荷爾蒙.................所以他強烈建議大家選用物理防曬的產品。

題外話:
哎吔,你一定會問物理防曬是什麼東西呢?簡言之,就是利用反光粒子將紫外線反射出去,或者直接阻擋紫外光,天然礦物、二氧化碳和氧化鋅都屬物理防曬的成份。但缺點呢,就是質地較厚和有一層泛白。

幾款產品之中,我最愛有機花研美白煥膚面膜,除了5種白花精華配方,含微型磨砂矽珠,可以一次過做臉部磨砂和美白面膜,質地幼細,敷上面十分鐘左右,省時又方便,即時有美白剔透效果,而且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缺水。

有機花研美白煥膚面膜($340/70ML)




有機花研美白防曬乳SPF15($290/30ml)

100%天然礦物防曬(即是物理防曬),可以反射紫外線,由於帶有礦物成份,有即時修飾美肌效果,讓肌膚時刻保持透白亮麗。蘊含有機杏桃仁油、百合花油、可可巴油及芝麻油,質地輕柔細緻易推開。


有機花研美白防曬乳SPF15($290/3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