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Burberry Beauty試用報告


早已介紹過Burberry的新妝物Burberry Beauty,還沒上巿已經引來各方好奇,我相信明天(21/9)上巿之日,肯定排長龍。

早前公關特別安排一場試用會,更貼心地安排一人一SET現場試用,可以拿上手試質地,我當然不放過試用的機會。

一早都知道Burberry Beauty會走自然的路線,所以現場所見,顏色都是易用的,與相片色澤差不多,以下是我的試用報告:



Natural Lip Gloss自然唇蜜($220)其成分有效填滿細紋,嘴唇自然地呈現豐滿之美,但我覺得略為質地豐厚,但沒有難聞氣味。



Soft Satin Lipstick 輕柔絲滑唇膏($245)有21種色調,由啡到紅到酒紅到紫,不同深淺的紅都有,都是平常OL會用的色調。總有一款合心水吧。具有保濕成分,尤其是壓印格紋圖案,二百多元一枝,價錢合理,點都要買一支來湊興。


Natural Blush 自然胭脂(HK$360)
有五種顏色選擇,由玫瑰紅到粉紅或桃色都有,不會太誇張,上色度不錯,而且有野玫瑰提供保濕功效,塗在面上亦持久,不會很容易脫粉。化妝師更建議可在顴骨上重手一些,然後再推回臉龐,這樣可以有修細面型效果,但切忌太重手!另外,他更說到一個不為人注意的重點,原來是胭脂色最好跟唇色相襯。即是如果塗桃色的胭脂,就要配橙色唇膏,哎,我向來塗桃色胭脂,但橙色唇膏令我卻步。




Sheer Eye Shadow 細緻絲柔眼影($250)質地幼滑易上色,質地稍薄不會很死實,適用於行街妝或自然妝,如果要化華麗的眼妝就要多塗幾層。



合埋蓋子都見到格紋,很吸引。


幾時上巿?!全港首個BURBERRY Beauty彩妝專櫃現將於9月21日進駐尖沙咀海港城FACES,於9月21日至30日期間可以優惠價HK$200體驗BURBERRY BEAUTY專業眼部彩妝指導服務一次(20分鐘),並可於完成服務後全數換購產品,必須預約。
查詢:2687 1230,快去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