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送禮第86擊:Bioré UV Spray SPF50++++長效清爽防曬噴霧夏季限量版

太陽伯伯終於出現,又可以去海灘或戶外活動,不過要小心被太陽曬傷皮膚!如何親親陽光扮陽光少女,又可以力保肌不失?

除了面部肌膚,身體外露的位置如頸背、手臂或腿部都有機會接觸太陽,我都不會疏於防範。作為防曬達人,除了太陽眼鏡和帽子之外,我更會帶備Bioré UV Spray SPF50++++長效清爽防曬噴霧($159.9/150g)外出。







今個夏天更推出增量版,是2018年夏季限量版呢!容量由75g升級至150g,足足2 倍呢!這枝噴霧好處做到全面零死角防曬,由頭髮,面部或全身都適用 !




蘊含洋甘菊精華,能為肌膚補充水份,而且長效輕透配方,令防曬粒子能均勻分佈於肌膚上,質地透薄不泛白,保持清爽不黏膩,防水耐汗,即使是戶外或水上活動都啱用。




值得注意,加上SPF 50+防曬功效,能長時間隔離UVB,防止肌膚曬紅或曬傷;另一指數是PA++++,是日本最高UVA防禦系數,能對抗光老化問題,預防色斑,皺紋和肌膚老化等問題。








有了這枝水漾隱型防曬噴霧,便不需要再像大媽般,由頭包到落腳來防曬啦!

今次很高興可以送5枝給我的粉絲!祝大家好運!

如果你想得到,參加辦法:

1/成為我專頁的粉絲 Sweet vs Bitter - Syreeta
2/按「讚好」這 個  facebook post 及必須分享這段消息給朋友!記緊,要按分享才算完成。我會檢查的,咪作弊!
3/於留言位回答:我想要Bioré UV Spray夏季限量版,點解.......
4/tag 3位朋友,tag的人數愈多,機會愈大
截止日期:2018 年 6 月 22 日晚上 11 時 59 分


得獎朋友名單將於本專頁公布,同時會收到PM通知領獎方法,禮物會以順豐到付形式收到

本版保留最後一切決定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